当前位置:主页 > 简体中文 > 国内要闻 >

韩国文化底蕴带动下的韩国美食品牌

  • 2007-05-25 09:24

    年糕、桂花糕、绿豆糕,这些精典的中国名小吃伴随着我们从小长到大。转眼多年,现在我们接触了更多的外国文化,外国名小吃一时之间也随着日渐窜红的外国文化而走红。而韩尚宫鱼糕便是这外国饮食文化中最具感染力的名品。

  一种全新的味觉体验,在经过了重重考验后被证实,已经一跃成为了备受中国老百姓关注的精品。韩国食品之所以具备如此的魅力,其实跟韩国的文化有着必要的联系,近几年,韩流不断涌动,侵袭着中国青年一代的心。韩国食品也成为了大家竟相追捧的时尚美味。自从《大长今》在中国热播之后,一些与《大长今》有关的品牌不断出现,包括以大长今命名的饭店,宾朋满座,主演长今的演员们也接到了不少与食品有关的广告,韩尚宫鱼糕,一听便会令人也联想到《大长今》,这也是韩国鱼糕之所以在短时间内在中国国内卖的如此火的原因吧。

  最具韩国风味的鱼糕,自古一直是被韩国贵族们所喜爱,受了不少韩剧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研究韩国文化,穿韩服,学韩文,品韩国美食自然也是其中不可缺少的部分,据了解,韩国鱼糕的传播速度,一点儿也不比《大长今》的收视率提升的速度差。

  韩尚宫鱼糕,这款不仅令韩国人为之倾倒,也令中国人为之心醉的韩国美食除了在文化上感染了中国人,还有什么其他的风格呢?本土化这个词我想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吧,国外的不少东西固然是好的,然而换了个环境有些东西就显得不合时宜了,那就是缺乏本土化的表现,所以才令大家无法接受。而韩国食品在中国却有着难以想象的发展速度,拿韩尚宫鱼糕来举例,结合中国实际情况改良过的韩国鱼糕更符合国人口味,想不被人们喜爱都难。

  自此我们已经能够看到,韩国鱼糕在中国的市场了。中国是世界人口大国,衣食住用行,这些生活所必须的东西,在中国都拥有着广阔的市场,韩尚宫鱼糕在中国的路前途光明无限。一个全新的美食,将在未来的日子里伴随更多的喜爱小吃的人们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