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简体中文 > 国内要闻 >

秘书长吴子敬在城奥网开专栏介绍区域经济策划

  • 2007-05-12 22:45
秘书长吴子敬在城奥网开专栏介绍区域经济策划
 
    策划中国联盟秘书长吴子敬应城奥网的邀请在该网设立专栏,介绍在区域经济方面的策划文章。
城奥网(www.cityolympic.com)是城市运营、城市化升级时代的社会趋求,是在深厚背景下产生的致力于推动城市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公益性高端平台,得到了有关各方面的大力支持,阅读受众为中高端层次的城市建设者,如各城市领导人、政府科处级以上公务员、高校/研究机构相关专家学者、大品牌商、大投资商、各部委办相关干部、海外相关高端人士等。
 
    城奥网(www.cityolympic.com)设有专栏、论坛,其中专栏为非开放式互动空间,打造国内唯一和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城市发展专家集群,仅由网站官方邀请具有一定影响力、实力或才华的各界专家、学者、政界中坚、产业商魁、规划师、建筑师、文人、评论家、思想家、艺术家等,或由具备相当条件的欲加入者提出申请并需经考量核准。人员邀请、选择上注重质量和结构,这样可以保障专栏会员群体的整体层次和优质氛围,避免了普通博客的纷扰低俗,同时也避免了专栏空间的扁平化、枯燥性。专栏所发文章围绕城市发展的核心主题展开,涉及城市运营、区域经济、规划建设、政策政务、观察思考、城市产业、人文旅游等。
 
    城奥网(www.cityolympic.com)将主动持续地和各主流媒体、学术机构、政府协会、领军企业、海内外城市开展积极的合作、交流,按照网站官方的规划,将以最快最短的时间成为中国城市发展的领域核心传媒和资源整合基地,城奥网欢迎并感谢各位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必定更努力地以各种适当、灵活的方式宣传、扩大专栏作者的有效影响力,甚至展开和专栏作者在城市发展领域的深度合作,取得互补多赢、资源共享的良性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