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简体中文 > 创推委信息 >

创推委区域委考察组赴四川考察创新转型

  • 2016-09-13 12:38

 

   2016年8月29日—9月4日,创推委区域委考察组赴四川进行“创新转型”系列考察。

 
 
   8月29日,考察组参加了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四川西部民生研究院主办的西部(成都)民生建设与创新发展产业论坛。瞄准当下热门的大旅游课题,考察组从旅游开发、旅游创新、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和旅游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和视角同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同时指出,创新是重中之重,创新发展和区域发展相结合,将给当下旅游发展和区域发展建设带来更多新机遇。
 
   随后,考察组考察了西南网贸港及川开集团,对企业的不断创新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认可。考察组指出,在强国建设和地方升级发展中,企业创新肩负着重大责任,西南地区要开拓创新,走出新路子。
 
   最后,考察组参加了四川省民族地区发展座谈会。
 
 
 
   会议在四川省人大会议中心召开,创推委区域委胡正塬主任受邀主持座谈会,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程路,中组部干部一局副局长、巡视员刘晔华,四川省民宗委甘映平副主任、处长荣跃泽仁,省委组织部处长刘建贤,省林科院院长费世民,省民宗委工委副主任滕明兵,省民宗委办公室主任龚杰,阿坝州民宗委副主任王晓虎,凉山州民宗委副主任何跃清,甘孜州民宗委副主任乌尼何几,阿坝州北川县席增平以及甘孜道孚县孙忠元等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创推委区域委考察组指出,要强化民族融合与经济发展,加速落实国家扶持政策,推动地区民族事业的发展。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考察组的建议,并纷纷作了发言。